二肆得捌

【齐蹇】【双白】科学治国要牢记


通讯录码文,快手一发完,欢迎捉虫,有错别字都怪国师。

正文

“又打回来了??到底哪里不行,改了这么多遍还不给通过?”——投资人蹇宾先生很生气

“新上任的广电局长很难缠啊,送礼不收,送钱报警,我去了好几趟不是被挡在门外,就是被怼的背过气儿去啊”——导演若木华愁的胡子都快揪秃了

“要不我们再改改剧本?我听说这齐局长啊,对封建迷信方面的作品卡的特别严。”——编剧奉长令推了推眼睛

“什么封建迷信,这是传统文化!好他个齐之侃,我投了这么一大笔钱费了那么多精力,就为了这部电影,竟然几次三番难为我,我跟他没完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当天晚上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

“齐之侃你给我滚出来!”嘭的一脚把家门踢开。
“你终于肯回家了?不成天泡在外面搞那些歪门邪道的了?”
“什么歪门邪道!不要对神灵不敬!要不是我虔诚奉神,我们能顺顺利利的在一起吗!”
“蹇宾我再告诉你一遍,我们能在一起,是因为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,我坚持而你也不放弃,我们才能在一起,跟那劳什子的封建迷信没有一点关系!
“你!你气死我了!好,你不通过我的片子,我就一天不回家!”
“哼,今天既然让我逮住了你,你就别想再逃!”
“唔……你,你放开我……嗯……唔……别……”
“今天必须让你记住,你要信,就只能信我齐之侃,要有神的话,我就是你一人的神!”

---------我是七天后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

“改了又改可算通过审查了呀,蹇先生,终于不用再头疼啦!”

确实不用再头疼了,
改腰疼屁股疼了。

蹇氏公司投资,导演过《风流将军俏王上》《朕与将军解战袍》等多部优秀电影的导演若木华实力加盟,出版过系列小说《那年那王那将军》的当红作家奉长令也首次参与了剧本创作,为大家奉上这部鸿篇巨制——《日食月食不可信,科学治国要牢记》,主演马振桓、易柏辰,本片将于2018年2月14号精彩上映,敬请期待。

——听说点赞留言灵过转发锦鲤哦

评论(9)

热度(29)